孤独行星沿此周转

永不熄灭。

今天我就是暴躁老哥

欢乐匹配,准备的时候id带着奈布的刺客就开始花式求佛,求杰克抱抱,最后还说我是杰佣队的。

我,弹簧手,带着Mini Jack在旁边一声不吭

行吧,不管屠夫站不站cp,就开始问了,行吧。

开局我和路人祭司修,然后屠夫糕点师+蓝玫瑰,疯狂打人然后扔地上让队友治疗的佛系,没有问题。

之后我们四个反反复复被恐惧震慑了好几次,五层战遗的我贼难摸(祭司还是一直在治疗我,感动jpg.)

本来好好的修机摸人打雪仗,这位刺客和空军突然跑杰克面前,一人一枪。

然后杰克就把空军和刺客佣都挂了,我和祭司修了旁边的电机,刺客佣被挂在冰工厂的工厂里面,我和祭司就在他旁边修最后一台电机。

我们都不打算救人:D

等到他飞的时候还给我们发了个“谢谢你” 然后屠夫就投降了,一个平局。

赛后比谁都跑的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屠夫应该是路人,看求佛才满足他的要求换了杰克带了手杖。
你,作为一个cp粉,下得去手?

我以前的id里也有奈布的名字,经常会遇到看到我的名字就求佛求抱抱的佣兵,可以。

但是,面对想要三杀的我,你能不能救一救你的队友?你队友上椅了你站旁边做动作么?

抱歉,这种玩家我第一个抱你上天。
哦,赛后还要被说是猪蹄。

那今天的屠夫呢,凭什么就要为了你的要求一败涂地?还好不是cp粉,我要是这个杰克我大概率会心态爆炸。

说句实话,现在被佛习惯的某些佣兵【玩家】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?

麻烦你们替杰克想想吧,为了你他们选择了多少次一败涂地,甚至还要被不喜欢佛的队友在赛后嘲讽。

如果你真的喜欢杰佣,我想这份感情最起码也应该也是双向的吧?

(妈的气死我了)

评论(1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