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行星沿此周转

永不熄灭。

确实喜欢的主播和推的cp在我一次又一次想要退坑卸游的时候拉住了我,这点没错。

但是我还是很清楚从2018年4月24日到今天,我一直坚持着的原因是什么。

绝对不仅仅是因为cp,因为主播。

而是这么久,对每一个角色或多或少感情。以及玩救人位保护队友的成就感,溜鬼日渐200秒起步的自豪感等等。

再说说创作。

这次看到很多人说摄殓和杰佣的相处模式就是一个倒贴一个,和痴汉一样。

对我来说并不是这样。

我认为在原作设定的基础上,在你真正喜爱他们,希望他们幸福的条件下,大家笔下的人物里都有自己对角色本身的理解,那是独一无二的。

人各有虽好,就像有酸甜苦辣咸不同的味道一样,每个人的理解不同,没有任何人强迫你去了解,强迫你去喜爱。

但每一份付诸真心的热爱都理应受到尊重。


评论

热度(3)